早禾

复联小段子(2)

11.儿童节到了,小蜘蛛兴奋的在家等着斯塔克和斯特兰奇带他出去玩
然后发现两个大龄儿童出去约会了

12.小蜘蛛听说斯塔克先生给他带了礼物
兴奋的从墙上跳了下来
他看到一个新游戏机摆在桌面上
比起游戏机小蜘蛛更想要乐高
不过斯塔克先生送的礼物他都喜欢
格鲁特伸出手抢过了小蜘蛛手上的游戏机
格鲁特:I am groot!
小蜘蛛:嘿格鲁特那是斯塔克先生送给我的六一礼物你不能拿走
火箭:那是我送给格鲁特的六一礼物
小蜘蛛:I'm sorry

13.小蜘蛛:凯伦你说斯塔克先生会送我什么呢,新的武器,机甲之类的吗,哦那可太棒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试看了。
凯伦:我就是你的礼物。
小蜘蛛:?!
凯伦:早上斯塔克先生给我升了个系统,现在你可以改变蛛网颜色和更改自己战服的颜色。
小蜘蛛:.....

14.为了让斯塔克吃到超大份冰淇淋
斯特兰奇用魔法将斯塔克变小了
他们在冰淇淋店遇到了蚁人
蚁人:新来的?我要被换了?
斯塔克:....

15.儿童节灭霸给卡魔拉准备的礼物是一把和自己坐的椅子一模一样的椅子
卡魔拉表示拒绝并且把椅子当面砸了
星云:父亲可真公平。
灭霸:.....

16.索尔从中庭带了最新款的生发露送给洛基
洛基:你嫌我秃?
洛基顺手拿起海拉送他的小刀把索尔捅了个对穿

17.内得送了小蜘蛛一个超大的蜘蛛抱枕
内得:我在商城看到它的时候就想起了你,我想你一定会喜欢它的
小蜘蛛:谢谢你内得,但是我有点怕毛腿蜘蛛...
内得:天呐你居然怕自己!
小蜘蛛:嘿!我才没有腿毛!
内得:天呐你居然没有腿毛!
小蜘蛛:....

18.斯特兰奇法师给小蜘蛛准备了很多学习资料作为儿童节礼物
托尼有三个博士学位斯特兰奇有两个博士学位
他们亲手带出来的孩子一定要更加优秀
小蜘蛛:....你们可以去养个班纳

19.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昨天的小段子没有9,所以今天也没有19

20.斯塔克儿童节给小蜘蛛送了一张黑卡,因为他实在想不起来睡衣宝宝还需要什么
斯特兰奇表示自己也想要六一礼物
于是他获得了斯塔克特制的钢铁沙发床
并被要求连续睡一周
不然就是不喜欢斯塔克的礼物
斯特兰奇:老实说我真不太喜欢

评论(8)

热度(4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