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禾

复联三打脸小合集


旺达:我不会动幻视的
【幻视一刀】

卡魔拉:杀了我也绝对不会带灭霸去拿灵魂宝石
【我知道灵魂宝石在哪】

斯特兰奇:时间宝石必须在我身上
【我把时间宝石藏在星星上了】

斯特兰奇:在你和那孩子还有宝石之间我一定会选石头
【石头给你铁人给我】

灭霸:我是随机杀人的,只杀一半
【你怎么不把自己算进去】

幻视:旺达,只有你能伤害我
【灭霸:?你开玩笑】

美队:我们不做无谓的牺牲
【宁愿牺牲自己掩护幻视走】

黑豹:瓦卡达的防御护罩一定能把他们挡在外面
【关闭护罩】

钢铁侠:干完这票就回来和你结婚
【很有可能回不来了】

星爵:我保证你被灭霸抓住我会杀了你
【泡泡枪biubiubiu】

索尔:我说过你会付出代价的
【砍...砍偏了】

小虫:我不会有事的
【Stark先生...我还不想死】

最后
打脸之王
基神:我 洛基 不死之神
【灭霸:?你死了】

我刚刚鼓起勇气二刷了复联三....这算一个小吐槽吧

评论(14)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