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禾

复联小段子(5)

41.黑豹在丛林里捡到一窝小黑猫,他把猫带回皇宫。
侍卫长:陛下,这是...小王子?

42.Stark带复联众人去南极度假
Stark:Strange,你有没有发现小鹿斑比越变越大了
Strange:他是冰霜巨人族,正常。
Thor:弟弟你快变小点我抱不住你了好冷啊
Loki:....抱冰霜巨人取暖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43.Stark:斑比你不是火神吗,快弄个篝火给我们烤烤。
Loki:不,我是邪神。
Stark:书上说你是火神【掏出一本北欧神话】
Loki:书上还说你和奇异博士有一腿呢【掏出同人文】
Stark:.....
Loki:还有在南极冰面生篝火你的智商是被索尔同化了吗?
Strange画了个圈拿了个暖宝宝塞到Stark手里
Thor:......

44.卡魔拉对于loki变成冰霜巨人以后是蓝色的觉得惊奇
卡魔拉:我以为你会和我一样绿呢
Thor:!你可不能乱说话我弟弟才不绿呢
星爵:!你什么意思我家卡魔拉头上也不绿好吗
卡魔拉:...
Loki:两个傻子

45.Stark对星云的构造十分好奇
把人体全部都改装成机械并保留思想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Stark:我想和灭霸讨论一下改造星云的事情
Strange:....我的斗篷还不够你折腾吗
小红吃醋的包住Stark的头

46.Strange:甜甜圈重要我重要
Stark:相对而言你比较重
Stark:但是我要甜甜圈
Strange:不行我赖上你了

47.海拉决定精进一下自己的武术
她来到一个武术馆学习被当做踢馆的了
一个星期后海拉成了馆主

48.Stark决定锻炼一下复联众人的辨别力
于是他让Strange和Loki变出分身让大家找真身,找到的奖励一大盒甜甜圈
小蜘蛛在他们身上玩起了找不同

49.小蜘蛛:Mr.Strange!为什么你的蝴蝶是荧光的,加了荧光剂吗?
Strange:那是法术
小蜘蛛:为什么是蝴蝶不是萤火虫呢,我觉得萤火虫更自然
Strange:因为我喜欢蝴蝶
小蜘蛛:你喜欢蝴蝶?那你不喜欢Mr.Stark了吗?
Strange:....拜拜了您嘞

50.Stark:你把小蜘蛛送哪儿去了
Strange:......他欺负我
Stark:你这么大个人了能被那么小一只蜘蛛欺负?
Strange:......他欺负我【委屈.jpg】
Stark:别给我装可怜
Strange:【超级委屈.jpg】
Stark:.....乖

评论(11)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