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禾

锤基的儿童节(1)

“洛基!今天是中庭的儿童节,我们是不是应该出去庆祝一下!感受一下中庭的节日气氛。”
洛基坐在沙发椅上,怀里是一本前些天从二流法师那儿借来的魔法书,中庭的魔法和阿斯嘉德的有一些不同,洛基的求知欲很强,斯特兰奇的使命感也很强。即使是拥有银舌头的洛基也只从他那里获得了对这本书三天的使用权,听说中庭的魔法是需要悬戒做媒介来释放的,即使学了也没有用,不过有什么事能够难倒邪神大人呢。除了熊孩子索尔。
“弟弟,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索尔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块小石头扔向洛基“又是幻术?”
洛基在石头触碰到他的书之前伸出手接住了它,他头也没抬的继续研究自己的魔法书“我亲爱的哥哥,你已经一千五百岁了,你见过一千五百岁的儿童吗?还是说你见过640磅的巨婴?”
“你知道石头人吗,他们的幼体差不多就那么重。”索尔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把绿色的小刀拿在手里把玩了起来。
洛基轻轻合上手中的书抬起头直视索尔的眼睛,嘴角微微上扬,“那么儿童节要不要满足你弟弟一个愿望?”
“当然可以了亲爱的弟弟,首先说好,你不能捅我,我可不想在节日里见血。托尼·斯塔克说这不吉利。”索尔继续把玩着手里小刀,他不知道洛基在打什么鬼主意,不过掌握了雷神之力的他不会再怕那些小恶作剧了,中庭的伙伴们也会守护他。
洛基从沙发椅后面摸出自己的权杖,在索尔头上轻轻一点,绿色的光芒伴随着艰难晦涩的咒语绽放在索尔眉间。
待光芒退散后,索尔茫然的站在地砖中间,周围的一切都变大了数十倍,巨大的沙发椅,巨大的桌子,巨大的...洛基....。
“惊喜吗哥哥,喜欢这个礼物吗。”洛基从沙发椅上面站起来,蹲下身拎着索尔的红色披风将他放在自己手心里。
“快给把我变回来,不然我就去告诉妈妈你欺负我!”索尔气的在洛基手上跳脚。
“.......”
“抱歉弟弟....不过小时候我每次都是这样说的。”看着洛基突然变化的表情索尔意识到自己可能戳中了洛基的痛点,洛基从小就是这样,无论什么事情只要一扯到母亲他都会无比紧张。
“每次都这样说但是从来没有去过,这次当然也不会,而且你找不到她了。”洛基面不改色的将索尔丢在桌子上继续看书。
“好了弟弟,你快把我变回来,今天晚上斯塔克还要请咱们聚餐呢。”
“这本书真应该把注意事项写在前面。”洛基将书立起来指着后面的注意事项说道,上面用英文写了一句话,此魔法只可对黑暗生物使用,对其他生物使用出现异常状况本书概不负责。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