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禾

Stark的一百种死法(2)

奇异博士x钢铁侠
*欢脱风正文
*小虐怡情大虐伤身
*私设注意,部分ooc
简介:当斯塔克第十次死在斯特兰奇的面前时,斯特兰奇内心毫无波动还想吃个甜甜圈冷静一下。
第二天早上,斯塔克从梦中惊醒,拍了拍身边的人“我昨天是不是又死了?”
斯特兰奇翻了个身抱住斯塔克,“嗯,酒精中毒死的。”

第二种
喝水呛死
一缕阳光穿过厚厚的蓝色的窗帘,刚好打在Stark的脸上,Stark带着一身冷汗从梦中惊醒,“噢,Strange,我刚刚梦见我吃甜甜圈噎死了,这真的太可怕了,等下我要吃两个甜甜圈,不,三个,冷静一下,顺便证明超级英雄是绝对不会吃甜甜圈噎死的。”
Strange突然从床上坐起来“我梦见你在我面前吃甜甜圈噎死了,然后我晕倒摔了一跤把自己摔的粉碎,就像灭霸打响指那个时候一样。”
回忆快速侵占脑海,无限战争那一伇,对于Stark来说只是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某一次挑战,唯一的不同就是,那次他要一个人。
对于Strange而言,他经历了一千四百万次失败,只成功了一次,而这一次也凶险万分踏错一步便是满盘皆输。
一千四百万次结局,他曾经以为和多玛姆打架死一千多次已经算是极限了,到最后他都看的想吐了,那时Stark和Strange才认识十分钟,对Strange而言,他们已经并肩作战二十六年。
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突然出现在Strange的眼前,Stark对着Strange的胡子吹了口气,“亲爱的,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被甜甜圈噎死吧?我向你保证,这种愚蠢的事情不会发生在伟大的钢铁侠身上。不信我现在吃给你看。”
Stark打了个响指.....没响,Stark并不会打响指。
即使响指没响斗篷依旧听从Stark的召唤从床底下冒出来,手里端了个瓷白色的盘子,盘子上面放着三只洒满糖浆的甜甜圈。
Strange伸出手环抱住Stark,“你在就好了。”他将Stark的头按在自己胸口,拼命的对斗篷使眼色,快把甜甜圈拿出去收起来,不然晚上的斗篷护理液换成洗衣粉。
Stark像哄孩子一样安抚Strange,他的手有节奏在Strange背后拍打着,“好了,我在的,梦都是反的,相信我,我绝不会甜甜圈噎死的,不光如此,我还要消灭它们。”
看到斗篷将甜甜圈收起来后,Strange松了一口气,他推开Stark,“我看你只想吃甜甜圈吧,现在十点,还有半个小时你的视频会议就要开始了,我看你怕是没有时间再吃了。”
“噢,老天,我记得我已经开过这个会议了。”
“在梦里开的?”
“的确是在梦里。”
等到Stark开完会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半了,因为那个愚蠢的梦境Stark被禁止食用他最爱的甜甜圈,这可真让人难过。
“刚刚T'Challa送过来了一批新的金属作为我们的新婚礼物,你定的?”Strange一边往面包上面涂抹果酱一边问道,为了不让Stark吃甜甜圈他忍痛答应Stark今天亲自下厨,实际上自从成为奇异博士以后Strange再也没有下厨做过饭了,因为他的手并不允许他这么做。
Stark咬了一口手中的牛油果三明治,漫不经心的回答道“我打算改良一下胸口这个小玩意,T'Challa说他们那边发现了一个新的物质,我之前研究过了,可以加在反应堆中作为辅助。”Stark把口中的三明治吞下准备再咬一口的时候,一只手从上面抽走了他手中的三明治。
“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小心噎着。”Strange拿着Stark的三明治咬了一口,把手中另一个刚刚做好的三明治递给Stark。
Stark接过三明治翻了个白眼“我说过了,超级英雄是不会被噎死的,甜甜圈不会三明治也不会。”
“万一呢,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
“没有万一,反正有你在,我什么也不怕。”
Stark快速解决完手里的食物,今天的Strange谨慎的让人头皮发麻,就如同一个老妈子一样管理着他的坏习惯。
比起和Strange斗嘴他现在更想去检查一下T'Challa送过来的新物质,这并不是说Strange对他没有了吸引力,只是相对而言现在他更加想去做那件事情而已。
当Stark把最后一块三明治塞到自己嘴里了的时候,他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身体忍不住向前倾倒,Strange向前一步接住了他。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Stark觉得自己的肺都要被自己咳出来的,他觉得喉咙痒痒的,像是有一条毛毛虫在那里蠕动。
Strange仿佛早就预料到Stark会被呛到,他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水杯递给Stark。
Stark整个身子都在颤抖,他咳的太厉害,已经站不稳了,整个人都靠在Strange身上,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保证自己觉对没有被三明治呛到只是喉咙痒痒的而已。
水通过口腔进入喉咙,在经过咽喉部的时候好像迷了路,它们乖巧的避过被食物填满的食管顺从的进入气管。
Stark感觉很不适,他的呼吸越来越不稳定,眼前人在晃荡。“Stark!Stark!亲爱的,你怎么?”Strange焦急的大喊。
诚然,Strange是一名医生,一名外科医生,他将Stark放在地上开始心肺复苏,他突然意识到被甜甜圈噎死并不是梦,昨天确实发生了这样的事。
一下,两下,三下。Strange按断了Stark两根肋骨,但是Stark的心跳还是渐渐消失。
就这样Stark第二次因为食物在Strange面前死去。
Strange跪倒在地上,他抱着Stark的尸体,他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一个正常人怎么会因为一杯水失去生命呢。
他伸出手摸了摸脖子上的阿戈摩托之眼,试图扭转这一切,脑海深处一阵眩晕来袭,Strange倒在Stark的旁边,没了生息。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就关注我吧♡
你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1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