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禾

小声bb一下
其实我蛮自卑的对自己一点自信也没有
每次收到评论恨不得高兴的跳起来回复
像个孩子一样需要很多认同
有的时候看那些没我勤奋的人粉丝比我多
涨粉比我快心里都会很难过
可能人家这叫天赋,而我没有,也没办法呀
明明我也很棒呀,大概很棒吧...
其实一点都不..是个小辣鸡
天天做一些被很多人喜欢的白日梦
我喜欢把喜欢和通知都攒起来
数字多了看起来特别有成就感
每次发布完新的内容就拼命刷新看看有没有人喜欢
大晚上盯着自己粉丝数看今天涨了几个粉
有的时候还会嫉妒别人
这种情绪真不该出现
遇到那种太太心里全部都是看看我看看我
虽然我是一个小透明我也想和太太做朋友
不发牢骚了写文去......

评论(2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