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禾

【奇异铁】蜜糖

设定无限战争之后

 嘤!我真的不会写刀

来自小可爱的点梗 @火星人potatoconan 

 

 

上一次见到他,是半年前在泰坦星上,谁也没想过,这会是永别。

今天是斯塔克的葬礼,斯特兰奇没有去,彼得·帕克也没有去,比起参加那种毫无用处的仪式,他们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

蜜糖色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斯特兰奇可以确信,斯塔克的灵魂就在这块石头里,现在的问题是如何给他找到一具能够安放这个甜蜜灵魂的身体。

无限战争一役初代复仇者基本陨落,大部分人即使死亡也都找到了尸体,比如史蒂夫,虽然找到了身体但是身体已经支离破碎承受不了灵魂的强度,巴基请求斯特兰奇把史蒂夫的灵魂放在自己的手臂上,成功了。

斯特兰奇在最后一刻找到了斯塔克即将飘散的灵魂封进这块宝石里,他期待着自己能给斯塔克一个全新的生命而不是附在某个物品之上。

“斯特兰奇博士,为什么我们不把斯塔克先生放到机器人里面呢,这样他即拥有了一个身体还拥有了全新的思维以及不老的寿命,呃、、、定期换配件就好了。”彼得挥舞着双臂做个一个机器人的形状,他希望斯塔克先生能拥有一具不老不死的身体,这样就可以陪伴斯特兰奇博士一直走下去,变种人能活很久,至尊法师能够永生,而斯塔克只是一个普通人,普通但是不平凡的人类,他的身体没有经过任何改造,没有被蜘蛛咬过,没有注射过乱七八糟的药剂,也没有学习过魔法的课程。

即使这次无限战争斯塔克先生平安的存活下来,死亡对他来说也只是早晚的是,人类总会死。

但是机器人不一样,只要定期维护维修更换零件,就可以存在很久很久,富有的斯塔克也支付的起高昂的维修费用。

“孩子,灵魂不是芯片,想插到哪里就插到哪里,身体的适配性很重要,而且机器人不属于魔法的范围,我无能为力。”斯特兰奇有一些沮丧,其实彼得提的主意很好,但是没了那个科技天才谁又能把灵魂塞进机器里呢。

幻视拥有自己思想有一部分是因为心灵宝石的原因,瓦坎达的科技虽然强大但是从某些方面来说苏珊相对比起斯塔克对机器的研究还是差了许多。

北欧神族那边估计也帮不上什么忙,他们的家园毁灭了,神王神后二王子都死了,索尔忙着重建家园以及寻找Loki,他始终不相信Loki会那么轻易的被灭霸掐死。

“为什么我们不把这块石头埋到土里,说不定过段时间斯塔克先生就像格鲁特那样自己长了出来呢。”彼得想起电影里的情节,虽然他还小但是他电影看得多呀,博学总是有用。

“斯塔克说的对,孩子,你的确应该少看一点电影。我这里有从黑巫师哪里弄来的傀儡娃娃,可以拿来安放灵魂,但是这就意味着他不再是一个独立的人而是我的附属品,遇到更加强大的人说不定会被抢走当做武器,我不想这么做,我和他是平等的爱人。”

“博士,你说的对,我想斯塔克先生也不希望那样。”

斯特兰奇抬头看了一眼天上的星星,如果古一还在她一定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身为至尊魔法师却没有办法拯救自己的爱人,这太搞笑了。

如果可以找到斯塔克的身体,问题就没那么大了,大不了就是把灵魂与身体放在一起修复一段时间,然后等待他们再度融合,这个法术只能对自己至亲之人使用,斯塔克刚刚好符合这个条件。

“斯塔克先生,你知道死亡吗,那个传说中灭霸的爱人。”彼得突然想起了什么。

“她一定有办法,但是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来和她交换,死亡女神只在乎杀戮。我不会为了她杀人,我学医不是为了杀人。”

蜜糖色的宝石突然开始震动,一抹白影从中飘了出来,是斯塔克。

“博士,我欣赏你哦。”斯塔克脸上是彼得和斯特兰奇都熟悉的笑容。

“你干了什么?”斯特兰奇有些惊恐,斯塔克的灵魂受伤非常严重,即使经过宝石一段时间的修养也十分虚弱,斯塔克苍白的脸色也应证了这一点。

“斯塔克先生!”彼得有点想哭,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斯塔克了。

“嘿,博士,看到我你应该高兴,我们卧室床左边第三个柜子第二格里面,是我的资产转让书,密码是77520,你要好好运用它们哦。彼得,你应该长大了,我的实验室留给你,在无限之战之前我就已经办理好了资产转让书。”

“谁要那些东西!我想要你活着,陪着我!”斯特兰奇情绪有一些激动。

“亲爱的,我知道,可是有些事情是不可强迫的。”

“我偏要强迫。”斯特兰奇拿着阿戈摩托之眼试图扭转。

“NONONO!亲爱的,我很累了。我想要休假,我爱你。”

在斯特兰奇动手之前斯塔克的影子渐渐透明消失,蜜糖色的宝石从中间裂开,颜色渐渐消退成灰白。

 

我是奇异博士,我是个孤儿,但是我凭借自己的努力上了最好的大学拿了两个博士学位,后来我有了一个对我很好的师父,她死了。再后来我拥有了一个亲密的爱人,他也死了。

 

我是彼得·帕克,蜘蛛侠,我的叔叔对我很好,可是因为我他死了,后来我生命中多了一个类似于爸爸的人物,叫托尼·斯塔克,他是钢铁侠,他对我很好,可是他也因为我死了。

评论(8)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