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禾

复联小问答:关于技能

1.请问关于钢铁侠哪个技能中在生活中最实用呢
Stark:一口气吃三个甜甜圈算吗
Stark:五个也行
Stark:我觉得我挺厉害的

2.请问关于钢铁侠什么技能最没用
Stark:撩妹吧,与生即来的技能。虽然都不用我撩来着。

3.关于奇异博士最强的技能是什么
Strange:我能做手术
Strange:你们都不会

4.关于奇异博士最没用的技能是什么
Strange:我会做手术
Strange:没有人需要

5.关于邪神洛基最厉害的技能是什么
Loki:装死

6.关于邪神洛基最没用的技能是什么
Loki:装死...

7.关于雷神索尔最有用的技能是什么
Thor:自愈能力,抗loki小刀刀

8.关于雷神索尔最没用的技能是什么
Thor:找不回弟弟,什么都没有用

9.关于巴基·巴恩斯最厉害的技能是什么
Bucky:我一分钟能吃三十个李子

10.关于巴基·巴恩斯最没用的技能是什么
Bucky:大概是自动召唤Steve?
Bucky:他没什么用
Steve:......

评论(6)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