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禾

【奇异铁】蓝色鳞片(上)

奇异博士x人鱼铁
*ooc预警
*此篇为 @20283344 点梗

“Stephen!我觉得有点,不对劲。”Tony从试图从圣所的沙发上站起来,他撑着手臂按着沙发扶手颤颤巍巍的让屁股离开沙发。
不过三秒钟不到就摔了回去。
疼,从足底部开始蔓延痛感,向上侵袭。
疼,足尖已经麻木,除了痛感以外什么都不存在。
疼,Tony觉得自己现在就像踩在刀尖上的美人鱼一样,下半身接触到衣物的地方都在疼,疼的发麻。
“这该死的Stephen到底去哪里了。”
Tony弯下腰,试图脱掉鞋子让自己更舒服一点。
窗外的几丝阳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移动,刚刚好好打在Tony裸露的双足上。
痛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灼烧感,从脚背开始热烈燃烧着。
水,Tony觉得非常渴,他的皮肤,他的口舌,仿佛要被这点阳光带来的灼热给侵蚀吞噬。
他需要水!
Tony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情况,他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不过有一个法师男朋友,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Stephen再不出现,他可以考虑分手了,平日里随叫随到的括噪男人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

“Tony,我回来了。”Stephen把身上的斗篷脱下来随手挂在衣架上,他刚刚经历了一场苦战,不过还好,胜利的那个是他。
一想到刚刚那个长的乱七八糟像打翻了颜料盘的怪物说要让他此生都会后悔他就暗自发笑。
有什么事是至尊法师解决不了的呢。
有。
Tony紧闭双眼面色痛苦的晕倒在沙发上,因为没有摄入足够多的水分嘴唇已经发白干裂,耳后出现了一些蓝色的光滑鳞片,赤裸的双足并在一起形状畸形,貌似有些黏连。
Stephen第一反应冲上去查看Tony的生命体征,呼吸过快,心律过速,心律与脉搏平齐,双瞳未散光,体温升高。
他还活着,不过状态着实不好。
“水...”Tony的喉咙里发出嘶哑的声音。
小到Stephen以为是幻听。
“好。”Stephen低头靠近Tony,他想湿润一下Tony干裂的嘴唇,没想到一靠近就被人捉住。
Tony疯狂的吸取Stephen口中的津液,舌头用力的仔Stephen嘴中扫荡,这是一场掠夺。
Stephen反正过来的时候,舌头已经被吸的生疼,被滋润了的Tony反而恢复了几分元气,至少有了些血色。
Stephen心里有了数,他打开镜像空间,从沙发上抱起Tony离开圣所。
双腿重度黏连,足部变形严重。Stephen从身上摸出把剪刀轻轻剪开Tony的裤子,腿上有许些不明的蓝色纹路,在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把人扒光以后Stephen换了身泳装抱着Tony进入泳池中。
这是Tony的一栋在郊外带泳池的别墅,虽然镜像空间不怕被外人打扰但是无论如何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Stephen围观了一场华丽的物种变迁。
Tony入水以后快速挣脱了Stephen的怀抱,亮蓝色的纹路闪闪发光,两条腿黏连面积越来越大,最后融为一体。
纹路变成蓝色的鳞片从腰际向下覆盖,双足变成透明的闪着光的鱼尾,耳后的蓝鳞向前覆盖,耳朵变成了鳍。
头发从根部开始张长,细密的黑发随着水波荡漾,胸口的反应堆被鳞片单独覆盖,变成了一个心形的蓝色印迹。
真是性感而美丽的生物。
水温柔的拖着Tony,他漂浮在水面上,脸上带着一些蓝色的暗纹,唇上的白皮与干裂的迹象都消失不见,红润的嘴唇,光滑的皮肤,睫毛上还沾着一些水珠,看起来十分诱人。
Tony缓缓在水中睁开眼睛,眼神中带有几分迷茫,他觉得很舒服,他很久都没有这么舒服过了,像在母亲的温暖怀抱中一样,完全的安心和放松。
蜜糖色的眼睛在瓷白肌肤的衬托下显得无比甜美,时不时闪过蓝光让Tony给人一种妖冶的感觉。
Stephen觉得自己的心被Tony击中了,曼妙的曲线,性感的耳鳍,瓷白的肤色。
等等,为什么都成人鱼了,还是有胡子。
Tony翻个身,趴在水上,侧过头看着Stephen说:“从普通人进化成至尊法师为什么还有胡子。”
Stephen下意识反唇相讥,“身份变了物种可没变,你现在已经不是人类了。”
“我要去生命法庭举报你歧视变种人。”Tony摆动着鱼尾快速游到Stephen身边,和他一起靠在泳池壁上。
“生命法庭可不管这些。”Stephen伸手揽住Tony的腰。
Tony挣开Stephen的手,鱼尾一摆,一个水花浇盖在Stephen脸上。
“我觉得你还是先解释一下我身上发生的是什么比较好。”Tony差点被Stephen耍了流氓,气呼呼的直立在水中。
“大概是一种进化,也可能是退化。”说到这个,Stephen皱起眉头。
“不是你搞的鬼吗?”Tony确定自己没有乱吃乱喝什么,人鱼血清这种东西也不存在,同样的没有任何一种进化和退化会在一天之内完成。
如何判断昏迷的时间?很简单,看Stephen的焦心状态就知道。
“我可能,有那么点锅?”Stephen突然想起了刚刚那位敌人说的话,有些不太确定,所谓的后悔一辈子就是将他的爱人变成性感妖娆的人鱼。
“你可别忘了,公人鱼的生殖腔是带刺的,足够你后悔一辈子了。”Tony听到Stephen的心声暗自翻了个白眼,他就知道这些异常都和Stephen有关。
“......”Stephen现在有些庆幸没有一时的精虫上脑,“难道在你心里我是那种人吗?”
“不,我是那种人,所以如果你不快把我弄回去我就去找母人鱼交配繁殖。按照人鱼的繁殖能力,三个月后我就可以拥有一条小人鱼后代了。”Tony面无表情,尾巴在水面上拍打着水花玩。
“我可以把你变成母人鱼,你要帮我生一尾小人鱼吗?”

评论(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