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禾

【奇异铁】与爱重逢(3)

前面的章节在这里(1)     (2)

此文为长篇连载,稳定更新。 

主cp奇异铁 副cp古海  锤基

您的每个评论对我至关重要,您的看法是我进步的源泉

 

文件如同小山一样一叠叠的堆放在办公桌上,蜿蜒的山脉,随着山脉的起伏各种文件高低错落有致的叠放。

斯塔克坐着这堆文件背后,思考着要不要转移自己首席执行官的位置,佩帕无疑是一个好选择,她能独立解决这些麻烦事,而自己即使不是斯塔克企业的首席执行官斯塔克也有钱有才有势力,并不会对他本人造成太多损失。

同时还能使他摆脱掉这些让人头秃的文件,本来就没有什么大事,那些底下的人就像抽了风一样,一个电索出来了而已,闹得像世界末日,明明那个家伙已经被自己解决了,还徒留一群人杞人忧天。

要是他们知道自己靶中毒命不久矣,还不得翻了天。

斯塔克拿起一份文件,放在眼前晃了一晃,看清楚上面说的是什么之后,直接扔在地上。

“他说的是什么鬼话,什么叫我明明保证过现有的技术不能开发核反应堆,我什么时候说过,如果不能开发,我胸口那个是什么,魔导石吗?我明明创造了一个新时代。”斯塔克简直气笑了,这些乱七八糟的文件讲的都是废话,毫无用处的废话,字里行间还充满了对他们和平守护者的人身攻击。

娜塔莎蹲下身从地上捡起这份文件,她已经习惯了斯塔克的脾气,这个小胡子男人和他父亲一样,脑子里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科技。

只不过两个人脾气天差地别,一个温文尔雅一个桀骜不驯,关于这个,锅还得甩给神盾局背。

如果不是神盾局的研究占据了霍华德太多时间,从而导致霍华德没有时间来教育自己的孩子,说不定斯塔克会成为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绅士。

虽然现在也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不过那都是因为父母底子好,至于人见人爱,不得不说,爱他的钱的人真的挺多。

“娜塔莉,我的好女孩。”斯塔克静静看着娜塔莎的眼睛,他相信眼睛里面的情绪是不会骗人的,眼睛的心灵的窗户,“或许我应该叫你娜塔莎,你说对吗?娜塔莎·罗曼诺夫特工。”

娜塔莎有一瞬间的惊讶,不过快速被她掩藏起来,身为一名优秀的特工她极其会掩藏情绪,但是这是第一次有人识破她的伪装,在没有刻意暴露的情况下。

斯塔克捕捉到了那一闪而过的惊慌,如此看来甜甜圈盒子里的信息都是真的了,斯塔克下了最终定论。

虽然不知道是谁送过来的,不过依旧得谢谢那位神秘人士,那家伙能知道这么多掩藏起来的信息,那么知道他喜欢吃草莓甜甜圈也不奇怪了,而且也不像是坏人,还帮助他对付的电索以及解决了靶中毒的问题,如果有机会真想帮他也做个帅气的战甲。

“你是怎么知道的,我觉得我的伪装毫无问题。”娜塔莎抱着一叠文件站在办公桌前,至少现在她还是斯塔克秘书,秘书就要有秘书的自觉。在斯塔克说完那句话以后她就明白斯塔克一定是有绝对的证据来证明她的身份不然语气不会如此逐定。

斯塔克在桌子上敲了下手,实木桌子发出清脆响声。“你的伪装毫无问题,非常完美,信息资料也是如此。”指甲盖与桌子发生碰撞,咚咚的响声有规律得在房间内回向。

娜塔莎丝毫不为所动,习惯了大风大浪的她这点压力对她造不成什么影响,她只想知道斯塔克究竟是如何得知她真实身份的。

“神盾局的安保系统做的可真够差的,我找准了定位让贾维斯去查半个小时就攻破了,在里面发现了你的资料。”斯塔克虚拟屏幕上显示着娜塔莎的照片资料,从他打开盒子就开始查神盾局有关的资料,所有的资料都被加密了,不过这难不倒斯塔克,因为盒子里面还放了神盾局内网的节点,他在里面发现了自己父亲的一些成果以及过去的影片,这可真够惊喜的。

之前对于盒子里的资料只信个三四分,娜塔莎的反应让他基本上确定了这些资料全部都是真的,毕竟制造出新元素这种事情太过惊世骇俗,但真实英雄钢铁侠都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了还有什么不可能呢。

如果是霍华德·斯塔克的话,发现新元素也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事。

“你有什么目的。”娜塔莎放下手中的文件,垂眸不去看斯塔克,在脑子里快速分析斯塔克的目的。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你想做什么,或者说你背后的人有什么目的。”斯塔克当然知道娜塔莎有什么目的,他也完全不想去听娜塔莎给他的评估,即使再准确也改变不了什么。

能改变他的那个人已经死了。

“神盾局长尼克·弗瑞察觉到你最近的异常让我过来帮助你。”

“异常?是指我靶中毒命不久矣?”斯塔克从桌上拿起靶元素板将手指按在上面。

血液中靶元素含量占比57%

情况比娜塔莎想象中要糟糕,如果斯塔克找不到替换靶元素的东西那么死亡只是早晚的事,到时候美国会失去一个得力的助手,失去一个……吉祥物。

这么形容貌似不太好,不过钢铁侠确实就像美国的吉祥物,一个人威震四方,只要有他在世界就能保持和平,哪怕只是暂时性的保持和平。

“我觉得你需要来一针。”娜塔莎并不给斯塔克反应的时间,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一个针筒对斯塔克脖子上扎了上去。“这是靶元素的特效药。”

受过特殊训练的娜塔莎从某些程度来讲比斯塔克强太多了,仅限于没穿战甲的斯塔克。

斯塔克也没想到娜塔莎会这么直接动手,他被打了一个猝不及防,凉凉的液体被快速注射进体内,斯塔克感觉随着液体的进入身体轻了许多,仿佛恢复靶中毒之前的模样,他心里明白,如果不尽快制造出新元素他早晚还是会死于靶中毒。

“这种药物只能延缓靶中毒的效果,不能彻底解决。”娜塔莎拔出针管,将针头拿下来放在桌上,“神盾局长尼克·弗瑞那里有能帮助你的东西。”

“谢谢,你说的东西是我父亲的影片吗?我已经有一份了,替代靶元素的新元素我也已经找到了。有空务必安排我和尼克·弗瑞见个面,谈谈合作的事情,我最多只能做个顾问,毕竟我太贵了你们请不起。至于你,现在还是我的员工,回到岗位上去吧。”斯塔克已经明白了对方的目的,这对他没什么坏处。娜塔莎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副手,他并不介意继续让娜塔莎在他的企业工作,不过机密文件与她无关了。

娜塔莎也并不在在乎这些。

 

“看到这个红斗篷了吗,它的名字叫魔浮斗篷,它和阿戈摩托之眼一样是专属于至尊法师的法器,等到你什么时候可以获得它的认可你就可以出师了。你昨天去找斯塔克时身后的斗篷就是它,不过只是一个仿制品,至尊法师出手,无论是未来的还是现在的都要带上这个标志,所以我临时给你披了一个。当然,我除外。”古一站在玻璃柜前,指着柜子里面像窗帘布一样看起来旧兮兮的斗篷。

这玻璃是加厚的而且施了魔法,只是为了让斗篷不要一见到斯特兰奇就扑上去,古一心里清楚现在是斯特兰奇从实力上完全可以承担至尊法师的职责,也配得起这个名号,但是他需要一个历练的过程来检验证明自己。

本来古一想让斯特兰奇去帮助斯塔克光明正大名正言顺的打败电索,谁知道斯特兰奇耍了个小伎俩上去就把人丢到南极去了。

真是个小机灵鬼,如此简单的解决了自己的历练,这种简单的技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只对人类有用,一旦遇到没有人性不惧冷热的外星生物就完全不一样了。

比如冰霜巨人,如果将他们丢到南极去在极端寒冷的情况下他们会膨胀变大,有的特殊的霜巨人会使用魔法,在寒冷的地方吸够了冷气然后用传送阵回到之前的地方。

当然,如此特殊的霜巨人古一知道过一个,阿斯加德的三王子,洛基。

虽然奥丁极力掩饰家丑,但是什么都逃不过至尊法师的感知,为了保护地球古一尽量去了解那些可能危及到地球的敌人,阿斯加德的三王子很明显就是个危险人物,最近阿斯加德在内斗,奥丁将自己二儿子流放在地球,古一没有阻拦,无论如何奥丁都是众神之父,再说了人家的家事古一也不好管,不过一旦他们对地球造成威胁古一也会毫不犹豫的出手。

三王子和海拉挺像的,无论是装扮还是性格,偶尔无聊的时候古一会去阿斯加德死界看看海拉,和这两位比起来二王子索尔才像那个捡的,一点都没有遗传到奥丁年轻时候的风范。

奥丁给妙尔尼尔锤设置的魔咒过于简单,古一知道除了索尔他的未来女友简·福特斯以及美国队长也能拿起来那个锤子,她在其他维度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结局,虽说是雷神而不是锤神,但是奥丁将雷神之力封锁在锤子里真是一个愚蠢的决定,把有主的神格剥离出来封印,一旦出现差错怕是奥丁自己都解决不了,奥丁老了,现在连他的小儿子都干不过,古一有的时候也会想,如果奥丁当初没有做出那个流放海拉的决定会如何,现在两个亲生的都流放了自己又不肯给那个外来者一点认同,阿斯加德从某种意义上来将就是个悲剧。

妙尔尼尔锤曾经是海拉的武器,古一当然不希望别的女人将那个锤子拿走,而且是一个凡人,这对自傲的海拉是一种侮辱。

古一一边回想着,一边给斯特兰奇讲解九大世界,有一些东西是书上没有的,那些被奥丁抹去的东西,比如海拉,比如洛基的身份。

卡西利亚斯不知什么时候窜了过来,和古一的沉稳不同,卡西利亚斯一向比较跳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平时卡西利亚斯和大家一样沉稳。

卡西利亚斯举起右手,金色法阵在手中缓缓转动,乘着古一不注意,卡西利亚斯一巴掌拍在了放斗篷的柜子上,玻璃应声而碎。

斗篷探头探脑的看着斯特兰奇,在确认没有东西阻拦自己接近斯特兰奇之后斗篷直接扑了上去把自己穿在斯特兰奇身上。

斯特兰奇一脸茫然的被斗篷裹住,这斗篷可真够厚的,现在是夏天虽然成为法师以后已经不在受温度的影响但是斯特兰奇依旧感受到了一股热度从背后传来。

古一有点无奈的看着旁边的卡西利亚斯,“算了,这次不罚你了,这是命中注定的。你去把法术的基本定理抄十遍,明天给我。”

法术的基本定理是古一前些天整理出来的基础入门书,虽然比起所谓的基本定理天赋更重要,但是依旧需要一本入门的书籍引导,虽然现在古一没有广泛收徒的打算,并且以后也没有这种打算,她依旧整理出来了。

卡西利亚斯看了斯特兰奇一眼,斯特兰奇眨了下眼睛,【放心,我会帮你抄完的。】

“至于你,恭喜你成为至尊法师,但是现在还不到回去的时候,等时日到了我自会放你们相见。”古一转过身看着斯特兰奇,那双绿色的双眼盛满了迷茫的情绪。

不能让斯特兰奇去破坏斯塔克的历练与命运,之前去找电索就已经算是破戒了,那些事情都无伤大雅,一旦破坏掉阿戈摩托之眼的预言,出现的后果大不了就是增加一条时间线分支,但是分支本来就存在强行加上去分支与之前的并不相同早晚会出意外的。

“我什么时候才能去找他?”

“阿斯加德的冬天来临时。”

 

评论(2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