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禾

【奇异铁】与爱重逢(5)上

 

前面的章节在这里 (1) (2)  (3) (4)

主cp奇异铁 副cp古海锤基 

您的每个评价对我至关重要,您的看法是我进步的源泉

 

“亲爱的,你该减肥了。”

“去你的!”

 

死去的爱人突然出现,一上来就发了大招。神秘的金色传送阵,还有奇怪的蓝色法师服和张扬的红斗篷,以及一句该减肥了的绝杀。

斯塔克不知道自己该不该高兴,这套衣服十分眼熟,上次看到它是在电索袭击赛车场的时候。

那个穿着浮夸的法师还丢给他一盒草莓甜甜圈而后消失不见,一边说着要他减肥,一边投喂,这人真没安好心。

一想到斯特兰奇欺骗了自己,不光没死还躲起来看着他为自己悲伤,斯塔克就想踹死斯特兰奇。

斯塔克被斯特兰奇以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里,不得不说斯塔克非常适合这个姿势,看起来莫名娇小。

与斯塔克不相同的是先行被法阵传送下来的索尔,非常不幸的脸着地。

斯特兰奇才不会说是自己看到斯塔克和别的男人称兄道弟吃醋了所以故意的呢。

至于娜塔莎,斯特兰奇直接无视了她。

斯塔克蹬了蹬腿挣扎着试图从斯特兰奇身上下来,但是失去钢铁战衣的他从某种方面上来说只是一个普通人,而他的战衣工作箱被他可爱的秘书娜塔莎保管着。

“亲爱的,别乱动。”斯特兰奇闷哼一声,刚刚斯塔克挣扎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某个非常重要的东西。

斯塔克注意到斯特兰奇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情欲。

噢,我的老天鹅,这人怎么动不动就发情 。

说动不动就发情明显是冤枉斯特兰奇了,平时他们两个在一起需求更多的明明是这位正被爱人搂在怀里的“霸道总裁”。

斯塔克其实从来都不相信斯特兰奇死了,即使他亲手给他下了葬,上次突然出现的法师,从声音到体型与字迹,都和自己的爱人一模一样。

他以为自己还需要点时间剥茧抽丝把爱人捉回来,没想到这人就这样出现在自己面前,并且,一如既往的气人。

对于斯特兰奇而言这次重逢他等了太久期待了太久,从古一离去到现在,他每天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想直接去找斯塔克。

但是他必须遵守诺言,他不知道阿斯加德的冬天和地球有什么关系,也不知道为什么四季如春的国度会迎来冬天。

当他看到索尔出现在斯塔克身边的时候,他想无论如何自己也要出来帮助自己的爱人解决这个家伙。

索尔在古一的危险名单里,处于三级高危,即使他现在只是一个普通人,一旦他取回力量对地球心有不满,随时可能会像攻击霜巨人之国约顿海姆那样攻击地球。

地球人没有超能力,真正打起来,很容易吃亏。更重要的是自己的爱人在他手上。

 

“请你放开我,我记得我们已经分手了。”斯塔克看着斯特兰奇脸都憋红了,这里还有外人在,他就这样抱着自己,难道自己不要面子吗。

分手?斯特兰奇低头看了一下自己左手无名指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哪个不要脸的小混蛋套上的戒指。

“我怎么记得我们结婚了?”斯特兰奇放下斯塔克,对着他伸出自己左手,骨节分明的左手上布满了细小疤痕,无名指上戴着一个银色指环。

索尔站在旁边忍不住吹了个口哨,换来斯塔克一个眼刀。

斯特兰奇才发现这边有个电灯泡,明明是自己把人家弄过来的,来了之后却完全忘了这回事。

索尔摸摸后脑勺,“我和弟弟在王宫里也经常这么玩,你们继续,继续。”

斯特兰奇沉默了一下,问道“亲兄弟?”

“当然啦。”索尔笑了一下,看着斯特兰奇蹲下身直接坐在了地上,摆出一副讲睡前故事的架势,打算和斯特兰奇诉说一下对自己弟弟的思念。

斯特兰奇的脑回路和索尔可完全没搭边,亲兄弟还这么玩,怪不得洛基疯了一样要弄死他。可惜是个嘴硬心软的家伙。

原来以为只是阿斯加德的皇位之争,现在看来真相更加残酷,比起面前这个傻大个,斯特兰奇更希望洛基能赢得胜利,毕竟人皆有爱美之心。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洛基显得非常偏执。

在圣所书籍里面记载过,洛基是一个勤学好问,善良天真的小王子。

能让一个单纯善良养尊处优的王子变得偏执残忍一定是发生了很多事情,芙丽佳还在,即使奥丁再如何不喜欢自己的这个小儿子也不会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毕竟还有劳菲在约顿海姆盯着他。

至于仙宫的其他仆人又怎么会有胆子欺负他们的主子呢。

所以问题结证一定在索尔身上,斯特兰奇下了定论。

“我弟弟知道我喜欢蛇,在我八岁的时候他变成一条蛇,我特别开心的抱起来玩,然后他变了回来还捅了我一刀。”索尔饶有兴致的和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

斯塔克皱了皱眉头,这和他所知道的故事可不一样,据他昨晚恶补的北欧神话记载。洛基比索尔小足足几百岁,索尔八岁的时候洛基还没出生。

“你八岁的时候,你弟弟多大。”斯特兰奇变出一杯啤酒递给索尔。

索尔沉默了一下,接过啤酒一饮而尽。

斯特兰奇也没有追问。

 

“戒指还我。”斯塔克对斯特兰奇伸出手,这人太不要脸了。

“不还。你亲手给我戴的,不能反悔。”斯特兰奇把左手藏在背后,两个人玩起了幼稚的你争我抢的游戏。

一翻打闹过后两个人都累瘫在沙发上,索尔在旁边捧着杯子看热闹。

“我说,你总得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吧。”斯塔克躺在沙发上气喘吁吁的说。

“什么怎么回事?”斯特兰奇想装傻糊弄过去,这段经历并不美好,他不想让斯塔克心疼。

“你的手,还有这身戏服是怎么一回事?”斯塔克当然明白爱人心里在想什么,但是他并不打算让斯特兰奇糊弄过去。

“一定要说吗?”斯特兰奇从沙发上坐起来,鼓鼓嘴巴,试图卖萌混过去。

“一定要说。”斯塔克以前很吃这套,但是现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斯特兰奇脸都瘦了,效果自然就没有那么好。

“嗯…好吧,我不知道从哪里讲起。你知道的,我出了车祸,给你打电话没人接,我以为我死了。我的确死了。”斯特兰奇停顿一下,其实他不太想再次回想这些东西。

“你的确死了?那么现在抱我的是一个有温度的尸体吗?”斯塔克态度恶劣,那句给你打电话没人接让他的心情瞬间变差。

“当然不是,现在是活着的我在你身边,至尊法师古一救了我让我跟着她学习魔法。”

“那我可得好好感谢她。”

“她去死之国了。”

“…………”

“死之国?赫尔海姆?”全程被被动无视的索尔终于找到了一个话题的切入点。

斯塔克看着索尔,沉默了一下,问道“你怎么在这儿?”

“……”

“……”

 

评论(8)

热度(63)